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

 綠帽情侶徵ntr單男

大家好 我們是一對情侶 男32y(自行開業) 女30y(音樂教職) 163.65 34d 女方是我未婚妻 今年6月要結婚了 玩綠帽ntr已經5年 開始的契機是6年前 女友在大學畢業後 申請到OSU音樂學系 前往Ohio讀碩士 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 加上國外風氣開放 因此當時女友在校內認識了不少朋友(炮友) 我是在一次他回國的相聚中 無意間發現了他手機裡的照片 當下雖然痛心 但也悄悄的埋下了我慾望的種子 在ntr這條路上已經深陷其中 和女友攤牌後 我鼓勵他多作嘗試 並且回美國後的約會和性愛 都要拍照片給我欣賞 當然也不乏直播秀 (外國單男很大方的幹女友直播給我看😂) 看著女友被人 佔有的嫉妒心驅使下 讓我在遙遠的台灣意淫著他們 以上就是我們ntr的經歷 希望您能符合以下其中一點 1.大學在學生or研究生(國立大學) 2.國立大學已畢業校友 3.外國海歸學生or校友 女友每半年都有定期做檢查 希望有緣的你 與我們相聚 Mail裡請留下您的 自介 學校 聯絡方式 Line or 微信 謝謝 ss9c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