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8日 星期日

 <女幫準前男伴徵女生>

我是女生~
首先想要感謝優質平台讓我遇到這位優質男伴
要不是本人即將回到國外不得不結束這段關係不然真的不想結束

就這樣拋下他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決定上來幫男伴徵新的女伴 希望可以被刊登 QAQ(拜託小編惹~)

<關於男伴>
他是台中人 但應該哪裡都可以去
今年37歲 不抽菸偶爾會小酌
他平常有運動習慣反正沒什麼贅肉但也稱不上壯
他雖然沒有突出的身高但那話兒卻非常突出
介於15~16公分的長度配上5.5公分的粗沒有在跟妳G點高潮
每一下頂到子宮頸,那股酸酸想尿尿的高潮更強烈

外表方面是我的菜所以覺得帥 但畢竟長相很主觀僅供大家參考
他瘦的時候 內雙斯文 五官乾淨 看起來絕不世俗
然後身體香沒口臭 談吐跟內涵超吸引人
身高看起來有170公分 體重從73公斤被我養到快80 但還是超MAN的

個性方面非常反差!!
該有的禮貌和紳士都有重點是還有點靦腆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心理OS對方會不會不夠霸道之類的
結果一關上房門從門口到浴室、床上、沙發、窗前都是戰場
整個把羊皮脫下來把我吃掉 >///<

反差控真的不要錯過

大致上是這樣
有興趣的女生歡迎寫信過去
應該簡單自介就可以收服他了 (哈)

r0pz5zo6l@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