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校友男徵女 台南 高雄 嘉義為佳 首先感謝站方協助PO文 過去也有一次在這發文,是在校讀研的時候 當時很高興能與一位同校學姊認識 有幾次很好的經驗 撫慰了彼此的傷口 而最近我都在台南當科技業社畜 生活有些苦悶 想要找人排解排解 我不是擁有多厲害武器或體力的人 但我是個比起自已開心 更喜歡對方開心的人 因此我會在彼此健康清潔的情況下 盡全力取悅你 我能夠保證不暈船 與此同時也會盡力讓你暈床 我的優點大概就是真誠 威脅感低 蠻常有人說我好看 更多的可能是偏可愛 類似小狗貌 166/62/29y 預設不AA 當然你堅持AA也行 希望我們能夠是床上的夥伴 私下巧遇則眼神意會 熟識的陌生人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單純想在下班後沒負擔地有人能擁抱 歡迎來信聊聊 

tx3rdgm3i@moz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