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先感謝小編讓我能有這個平台 我是第一次在這發文~

<校內男徵女> 178/65/24Y 目前是校內研究生,個性算幽默,生活單純,一般白天到晚上會待在實驗室,吃飯完就回去,假日或晚上會比較有時間,因為大學不是台大,所以認識的人也不多,顏值應該算高,斯文型會戴眼鏡外表乾淨的男生,但拿掉眼鏡有人說又會有壞壞的感覺哈哈,看體重就知道算是比較精瘦的男生,但因為之前有再練跳舞還有打籃球,所以身形還算不錯,有腹肌手臂和身體都有線條,不抽菸也不喝酒沒有不良習慣,平常喜歡看看電影,打打球,最近有在重訓,不然研究生生活比較乏味。 喜歡單純可愛的女生,雖然我經驗不多,但大小跟粗度都有高出平均值,但也不會到非常特大那種哈哈,如果你有甚麼要求,我會盡我所能去嘗試,自己對性沒有什麼特別要求,一切都依女生為主,我覺得我算蠻誠懇的但該幽默時還是會幽默哈哈。希望你願意與我聯絡~我們可以先換line聊聊天 我會很尊重妳,也喜望彼此都能尊重對方的隱私~ ewfv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