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目前在台北就讀國立的研究所 關於我 158/55/23y 是有點微肉的女生 上圍是34E 如果你是喜歡豐滿的女生 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P 個性上有一點點慢熟 但認識了以後就會很瘋 長相是屬於可愛型 臉上帶點嬰兒肥 朋友都說這樣很可愛呢 還有飄逸的長髮 走過時會帶點沐浴後的髮香 而我喜歡幽默風趣的男生 我也喜歡有在運動或是會上健身房有一點肌肉線條的男生 我覺得有二頭肌的男人最性感啦 ! 希望我們可以先聊聊 如果對對方都有興趣再約出來看看摟 來信希望可以附上你的身材與真相 期待各位的來信瞜 <3 7ld4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