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女][服務到三壘:可插入可不插]


其實我才第二次來喔 XD
以前有成功徵求過,雖然後來那次雙方是沒守住原則 XD

主要想在這邊找對象玩的是:
1.玩六九和口交,幫我15公分5.5直徑的大棒棒口交,接不接受口爆、顏射都沒關係,不會強迫而會尊重。
2.我也可以幫妳用嘴巴、手指頭,如果屁屁乾淨我也敢舔敢玩,或是僅止於互相按摩愛撫。
3.抱睡,睡前可以分享生活聊天,起床可以很有安全感,有人一起在睡是比較溫暖。
4.教學相長,妳的經驗如果都不多,就互相摸索跟學習。
5.幫妳用情趣玩具,現在很多玩具,自己玩還是少了點溫度,所以我想幫妳用,然後看妳高潮,我就滿足了。

最後那一步,可插入也可不插入,反正看我們當下的感覺。
或是最後只用手指跟玩具達到滿足也行。

關於我: 169/74 很注重隱私及安全衛生,會自備套套跟該有的道具。 如果妳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聊聊 。
plmz7jsyc@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