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 嗨大家,地方的肉感妞需要一些滋潤~我157/80/E在雙北生活,因為婦科跟內分泌問題,導致體重這一年增加快20kg,目前正在做更密集的運動以及飲控這樣。每次做愛都覺得自己女上的功夫很爛哈哈,希望找個願意一起教學相長的人來練習練習~ 關於我:見面會化淡妝,3x歲姊姊年紀,看起來應該比實際年紀小一點,床上很投入吧,也很M,愛吃肉棒~ 希望你:起碼體重不要比我輕太多,我怕女上把你壓垮XD 對胖子沒有偏好的或覺得勉強的拜託不要找我,我真的也不缺你一個~ 注重安全衛生,不要有吸毒或已婚等會惹麻煩的事。 來信請附連絡方式(希望是skype或telegram) 寧願收到簡短的回覆也不想要落落長罐頭文,真心覺得那種真的約得到人嗎??? 謝謝囉 f3op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