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一對床伴徵 單女或雙女 玩3P (單約也可 但男生勿擾)

首先感謝 #交配台大 #交友台大 小編努力的經營與維持 (我是單男 本篇找想 #3P的"#單女"或已經成雙的兩女,可以是女同志的組合) 我是想3P的男性 日前也有女生與我聯繫 不過好像等太久又滅火了 這次有另一個女生來 我們也會一直等待第三或第四個女生加入團隊 希望再找到對這方面玩法有興趣的女生一起來討論喔 就我在這方面的經歷來說 以前也跟女學生伴侶有過好幾次3P經驗 我用的或玩具用的保險套滿地都是 水跟潤滑劑也四處亂噴 雖經驗上都是兩女一男 也曾經差點完成三女一男的特殊經驗 但已中毒般愛上了那種多人混戰的感覺而無法自拔 過往約的方式是 我會準備一間過夜的房間給大家用 沒有時間壓力而可以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最近看到很多單女或兩女想約多P的文章 但是可能沒有找到好對象帶領或不好安排 所以我自告奮勇舉手一人參戰 身為單男的我所能做的是 把想要找兩女一男或三女一男組合的"單女"們集結起來 然後一起開個小群組來做媒合 接著就可以幾個陌生人一起約3P或4P 結束後要退出群組或繼續約下次其它玩法都可以 大概是這樣的作法 如果有意願就來試看看囉 g0a2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