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162/41 24y 雙北 體態骨感 四肢纖細 超小胸 雙魚座 被男友劈腿後覺得很痛苦,但無法信任人的我也不想談戀愛了,我找的不單是性,也是心裡寂寞,可以互舔傷口的對象,做愛後還能溫柔的抱著我的人,如果你也有一段情傷,走不出來,歡迎來信。 如果是純粹性慾抒發的人可以跳過我,我希望找一個心靈寂寞可以互舔傷口的對象(重要) 對於外在條件我很注重味道,噴一點香水也可以,乾淨。體重不要過重就好,聲音好聽大加分,長相正常即可。 性事方面雖然只有經驗一位,但可以接受口交、口爆和肛交,當然你的雞雞要洗的香香的,我才吃的下去,喜歡溫柔的性愛拒絕粗暴。 uni6n@boun.cr 歡迎來信,記得附上自我介紹和照片。 如果能多打寫字介紹自己或是說出自己感情故事更佳。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