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女 175/68/30y 我的顏值不錯,給人的印象是開朗舒服。眼睛大而靈活,笑起來有大大的酒窩。 我喜歡閱讀,很有書卷氣,喜歡聊天,生活用心,見識廣博。 我想徵一個固定的床伴,頻率不用太頻繁, 若妳偶爾約出來想聊聊天或者單純愛撫也可以,畢竟慾望與情感可以替代。 然而,慾望和情感也是互補的,我追求靈肉合一,喜歡前戲, 注重女生的感覺,女生滿足其實讓我更加快樂。 我對性事並不陌生,但是經驗非常單純,仍有許多要體驗和學習之處。 我會和妳約好彼此不暈船,為了健康,這段期間彼此不約其他床伴。 我極注重隱私,絕不會讓妳被打擾,也不會介入妳的生活。 我現今非常健康,也會全程戴套,注重安全衛生。 有興趣的女孩,請主動來信附上真相,以及進一步的連絡方式。 xys2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