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校內男徵女] 先謝謝小編的辛苦 178/65/21歲,溫柔暖男型 想尋找一段簡單的關係,兩人可以很自然的一起做些事 因為我是要有好感才有辦法做的人,所以希望我們都能投緣 有空聊聊天,互相陪伴 喜歡看影集、聽音樂 平常也很常運動,保持活力 會打球也會看球 關於床上,我是一個負責的人 可以慢熱,也可以瞬間火熱 但絕對會做足前戲 幫助彼此進入狀況 其實我也不排斥交往,但我不會輕易暈 也不煩人,所以可以放心 聊天話題也很廣,有時候小白目逗你開心 我很尊重女生,也尊重隱私 最後,我誠實說自己稍微有點外貌協會 畢竟要感覺對了才不會冷掉 希望你是可愛或氣質女生,肉肉的也可以 期待你來信自介,並附上照片 :) 有真相者我都會回照片! 如果想先聊聊或換line 9qsbv@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