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校外處男 徵女> 女孩你好 我是在高雄讀書的小鮮肉 偶而回彰化 18歲 沒嘗過禁果 想要來段不用付出感情 只在床上幸福的關係 不管你來自哪裡 只要我們有緣相信我們都可以是 彼此的好伴友 身高170 體重60 有個矛盾的個性 雖然害羞但又很有幽默感 在找尋兩人彼此肉體的結合 想要就要 不想要就不要 想聊天就聊天 平常打籃球也有加入籃球社 有空的時候會做居健身 練腹肌 還有舉啞鈴等 顏值 大部分的人說帥的 少部份說可愛 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那種 沒有不良習慣 不抽菸不酗酒 注重衛生安全及隱私 一定全程戴套 第一次約 還是個處男 不敢說技巧很多好 但會尊重對方的感受 請女孩多多指教 雖然我是處男但是我的欲望很強 妳果妳擔心我不持久沒關西 不管妳要幾次要多久 我都會為了妳衝刺 想體驗兩個人在性愛時的快感 一起達到高潮 長相順眼就好 可愛或性感都可以 長短髮都可以 如果你有意願的話 請寄信給我 附上簡單的介紹還有妳的正面照或全身照(附照片我回信時會附我自己的) 我的信箱:9j9o7@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