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我24歲身高174體重66正在台北讀書是位研究生。想在這裡尋找跟女性認識的機會。 看了網路上很多的文章,本人對性這個字總是有著很深的渴望,雖然經驗的人數一隻手數的出來,但基本上床上的功夫還能算讓女生滿意,得到的回應都算不錯,如果不信看到的你可以來試試看。因為對於性的渴望所以想要得到多一點的激情體驗,所以找到了這個管道,我也知道這裡競爭激烈,但我希望能用一個至誠的態度讓我們能夠有個快樂的一次經驗,或是能夠延續下去有著多次不一樣的經驗。 我是個不菸不酒的人,沒有什麼不良的習慣,當然衛生方面,為了你我的著想當然會去認真的注意。身材算普通,有被說過肉很好摸,但就是沒到肌肉的程度。我有一台摩托車,如果你喜歡吹吹風的感覺,我也可以帶你去看夜景,我會盡我所能的去給你一個美好的體驗,雖說我沒有約人的經驗,但只要是你喜歡的,我一定會去努力辦到,為了讓你我都能夠有次美好的浪漫,給我一次機會吧!請寄信給我:klfy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