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高雄開朗大方女 高雄的女孩們通通看過來 我是一位高雄的大學生 174/71 想找高雄地區的女生們,希望能開朗個性大方 做為一個人類,基本的需求還是要有的 愛運動,看電影,聽音樂 更愛床上的運動 快來找我聊天 ,雖然我比較慢熟,但是熟了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蠻幽默的人 來信前請看完我的文章,我想找的是能跟我互相傳遞愛的人,然後 報著彼此的身體,感受各自的體溫,跟我來場心靈之旅吧 名為震垮的床與溼透的床單 如果喜歡我的藏頭 請來信致此jgu4n@boun.cr 如果可以的話請附上照片 讓我們先聊聊天,之後吃去吃個飯認識彼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