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本校男 徵勇於挑戰的女孩】 以下內文怕引起誤會,有些話先說在前頭: 我不是奇怪的變態男,是情緒穩定、風格穩重、外表看似乖乖牌的斯文型男。是~型男。 通常內在會給人很好相處也很有趣的評語,是會被歸類在好聊的團體咖。 也會被懷疑為什麼會結束感情的好男生,甚至單身時也總被認為一定有女友的那種類型。 不過就算很懂女孩的我,現在真的是單身了。不過也不用擔心單身者會暈船這種事的喔。 其實是到現在30歲左右結束了一段感情。而在這之前都沒有嘗試過比較大膽的性愛行為,可能是壓抑了自己的性愛慾望不敢表現吧,讓我覺得年輕的人生有點白活了好幾載。所以係在想把握時間做點不一樣的事情,讓自己反差可以大一點。 再次強調我並不是不正常的心理變態魔,但以下兩項是我壓抑很久,想嘗試的性愛活動: **3P-- 我目前沒有女伴,所以希望能先找到兩位願意嘗試的「女+女+男」的女生,男生當然是我囉。我們一起來完成人生中在性愛裡面的其中一項成就,約完也希望妳們變成好姊妹朋友,那我就有一種媒合的成就感。因為真的是我一個奇怪的想像,而且我一直有在鍛鍊自己喔,地點或交通都由我來統包處理就好了。如果達成後,會非常感謝妳們的。第一個女生出現之後,我們一起等待第二個會更快出現,只約一次性的也沒關係喔,假如妳們剛好是兩個女生就更完美。因為不好找,所以還是慢慢等待機會。 **裸拍-- 再次強調我沒有任何前科,良民證都有拿到過,所以不會鬧事。況且雖然是裸拍,不過照片僅止於妳跟我之間流傳,可以簽合約都沒問題的。我有學過一點攝影,很喜歡拍人物,不過是一直沒機會嘗試與女生裸拍的大膽經驗,直到現在才想試試看。當然會在家裡或旅館這種隱密的地點完成拍攝工作,過程我們可以保持討論,但也給彼此發揮的機會,我發揮攝影技術,妳發揮女性身體獨有的魅力。會不會點燃慾火都隨機反應囉,但現在想想,這樣應該也蠻惹火的。 所以希望妳: 學生或工作都沒關係,反差很大也可以,我不問長相、身分、年齡、身高、體重、身材,女生身體不管怎樣都很漂亮,要有點自信的,沒有的話我也會幫妳加強。只要願意一起嘗試不同以往的性愛方式,一同釋放壓抑已久的性愛靈魂。如果已經有上述兩項主題的經驗當然更好囉,讓我們交換意見。 不用擔心地區的問題,因為國內交通方便且我經濟無虞。也不用擔心妳無法達到這種要求而不寄信給我,倘若妳是一個可以推助我動機的女孩,那當然是最好的。就算妳沒相關經驗,但只要有一點意願嘗試,我們都可以先聊聊再決定要不要一起實踐。
最後要提的是,雖然我沒有約過炮,不過我是做過好一陣子功課才來的,並不是一時生理需求蒙蔽了理性思考的能力。所以約炮規則是懂的,性行為的事前事後該怎麼做,床上床下該怎麼和妳相處,我都有不錯的等級,不會讓妳「藍瘦香菇」。
雖然還是把明確的兩個主題列在上面,也蠻期待能跟這樣的女孩相處看看。但若妳只是在空虛寂寞的時刻想單純享受彼此的身體而不過問甚麼,可以寄信給我先「單獨約」也沒問題,純粹地簡樸享受兩個人的性愛時光。不是增加我的經驗值,而是一起「讓冰冷的房間擁擠一點」。
信箱:「chvd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