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首先感謝小編選我~~(灑花 校外男徵女 高雄台南為佳(中南部) 165/65/22y→大四 不是很高,身材有點胖 愛乾淨,不菸,不酒 想要找fwb ons nwa.喜歡M點的 想有個比較自由的關係 絕不暈船 也不干涉對方的私生活 我住離市區比較偏遠一點 可以不是只是床伴 閒暇可以像朋友般的嬉鬧 也可以聽你抱怨生活上的瑣事 說說朋友情侶間不能講的小秘密 只是我比較慢熟XD,但脾氣還可以,熟了之後相信話滿多的 再重申XD 臉不帥有點胖,滿普通的 如果喜歡我的條件 至於技術我是覺得在文章上打得不如自己體驗 盡管我打得多硬多持久 如果實際體驗沒如想像中的好也不是很倒楣~ 寄個信給我吧~可以的話最好有聯絡方式(賴or微信→本人推薦微信)跟附圖喔! 我不在意年齡 不要因為差太多就不敢寄信喔~然後再詳談呦~ 也不要讓我犯罪~ 距離不是問題 只是有沒有那個心 如果有心 不管你在哪裡 也都歡迎來信 pzmx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