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感謝小編辛苦經營 希望能選上!!! 主要在台北高雄 密碼170/58/19y 朋友圈女生比較少 自然少了很多認識女生的機會 我也正在魯第4年 希望可以透過這個平台來認識妳 不管是床伴或是知心朋友都可以 我平常喜歡看電影(很愛的那種 也喜歡看影集 當然也會運動 主要是慢跑跟籃球 如果可以一起運動看電影開始的話會很棒 不過純床伴也可以 不菸不酗酒不檳榔請放心 有在小練一點身材所以有些線條 在床上絕對不會是粗暴的 但是我喜歡先溫柔的挑逗、愛撫,再突然轉為猛烈一些的激吻或動作 算是突然使點壞這樣 之前有過一次經驗 對方對我的''第一次''技巧頗為滿意(她不是第一次) 所以這方面我還滿有信心的 希望在這寒冷的冬天能尋得一個溫暖 不介意的話來信請附上照片與簡短自介吧 nyy0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