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校外台北女徵男 160/20/60/E 肉肉的,顏值中上,約過2次對方都很滿意的長相,會打扮化妝,我覺得胸部最少佔5kg了吧,所以我是55(´▽`)? 服從性很高,帶點m屬性,除了小菊花和會出血的行為外,都可以命令我配合,我見到傷口會腳軟( ・᷄ὢ・᷅ ) 希望找台北的台北的台北的,能夠讓我高潮開發我的。 身高175或者以上,外表乾淨就好,希望對方有健身,或者持久點,持久點,持久點(⁎⁍̴̛ᴗ⁍̴̛⁎)有肌肉最好! 我會纏著一直要喲 我很容易濕,但是卻沒高潮過QQ 來信希望附上真相和基本資料,不然一律不回喔 我是覺得自己不會暈船啦,但是如果我暈了你不暈.我不就要幫自己QQ,所以希望是不怕暈的,雖然暈的機率不大 經驗很少,所以什麼技巧都不太會,期待妳的開發⁄(⁄ ⁄ ⁄ω⁄ ⁄ ⁄)⁄ 希望我們可以先聊聊,比較慢熟怕尷尬,加了賴之後希望會主動多聊天,別加了賴只說個嗨??? 謝謝小編~ 最近很喜歡顏符號(˶‾᷄ ⁻̫ ‾᷅˵) qbt9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