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先感謝小編的付出 很欣賞小編的執著與夢想! 我是女, 在台北, 164/50/B 身材屬於比較瘦 中長髮 膚色偏黑 膚質普普 長相中中 這樣看起來實在沒什麼吸引人 不過我對自己很有自信就是了XD 我的聲音很好聽 屁股翹 從沒跟男生試過 想徵男 想徵S男 因為我M 不求心靈交流 也不用特別禮數 你也不用很帥或很有身材 我只有三個要求 一是你要乾淨唷 我可以幫你洗澡(有經驗 二是我想幫你含看看(無經驗 三是你真的要偏S 房間費用平分 最後,我是一個愛乾淨也注重隱私的人 只是我身上有一片濃濃的黑森林 你在裡面找不到白虎的 vjhn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