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嗨大家好,我167/64/22y 目前在台南讀書,快開學了想要找一個人一起享受。 在台南騙吃騙喝有三年了所以也養成喜歡吃美食的技能。 偶爾晚上的時候會小酌喜歡那種微醺的感覺,思緒往往會格外的清晰。當然如果心情不好想買醉也可以找我,我的宿舍甚麼都沒有酒最多XD 平常有在游泳,一個禮拜3次左右,在台南常去游泳,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游泳,可是我並沒有特別去練身體,所以我的肚子目前是團結的XD但也沒有贅肉就是了。 我的個性還算挺隨和~還滿好聊天的,只要妳能說一句我大概能說個兩三句,不要嫌我太囉嗦就好哈。我希望妳是一個跟我一樣喜歡運動的女孩,可以跟我分享妳的故事,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很用心的去了解,讓我們都能夠互相了解對方。 有機會認識的話,先來聊聊吧!讓我們更熟悉彼此 我的信箱:ddju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