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我上一次上來這個地方,是三年前。 約莫是剛開始盛行的時候吧,那時跟女友分手不久,一時衝動的我在現在已經不存在的交友台大投稿了。 不抱任何期待的,本來僅僅只是為了紓解寂寞的一時衝動,就這樣持續了三年。 現在,分手了一陣子,我又在這裡了,不一定是要尋求什麼特定的關係,也許是一個陪伴一個擁抱或是肉體上的歡愉。 如果你想,我可以是個符合你所有條件的完美床伴,如果你想,我們也可以是知無不談的好友。跟我在一起相處沒有什麼拘束 只希望能夠在茫茫人海之中多認識一個你。 關於我有什麼想知道的都可以來信聊聊 不過不免俗地付上一些這裡應該有的資訊,台大理工科,現為研究生,身材精壯,知性好聊,興趣廣泛。(文筆不好都是些空泛的形容請見諒..哈哈) 真要說有什麼特別之處就是我有很多故事可以與你分享吧,我想我經歷過的各種奇怪經驗應該是比同年齡的人多。 期待你的來信:) h9wc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