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因緣際會在茫茫網海中發現了這個論壇 其實在發文前,已經在這裡先觀察了好一段時間 真正讓我有"發文"這個動機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大多數人都願意表明自己的原則跟需求 有的朋友就是想純打炮,或者先友後炮,亦或是純交友 這樣很好,至少或許可以避免掉許多兩個不同目的的人撞在一起的機會,衍生不必要的麻煩 雖然論壇不若一些網際網站有華麗的操作介面 但光"溫度"這一點就打趴一掛坊間的網際網站 最後,這個論壇有小編嚴格的替大家把關,在此也特別致上小小的謝意~3Q!! 再來聊聊我自己 本人身高174,體重60,星座獅子 桃園人,目前從事服務業,平常除了工作、上課之外 運動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行程 畢竟...以毅力來維持自己的體態啊~~ 雖然說不上是強壯,最重要的,運動在心靈層面讓我懂得堅持、自律 除了紓解壓力跟幫助思考(為自己找的藉口..XD)偶而小酌之外,沒有其他的不良嗜好 個性隨和,崇尚自由,想去哪就去哪,重視的是感覺,感覺對了,作什麼都不覺無聊 並不諱言,來這裡是希望能夠找到沒有感情負擔的密友 也希望能夠結識一些在各行各業的朋友 雖說希望沒有感情負擔,但並不代表相處的當下會吝嗇付出我的細心與溫暖 希望能夠有緣分,與妳慢慢從熟悉彼此開始 人跟人相處就是將心比心、互相 誠心交友,想說就說、不想說也不用勉強 希望彼此都能沒壓力的開心自然相處 以上歡迎妳的來信,一定會回 mg8n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