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女 感謝小編提供這個平台 176/65 蠻正常的巴~~ 長相中上 不只早餐店阿姨會叫帥哥 也很常有女生說我好看說我可愛 個性開放好聊 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也會常常耍腦搞笑 喜歡看電影 喜歡到處玩 喜歡到處吃好吃的 看到這一定覺得很普通巴 跟很多人一樣 對呀 我是真的很普通呀哈哈 普通簡單樸素的大學生 重點來了!!! 終於要有點不一樣了 說實話 關於性這部分我還是個嬌嫩新鮮的小處男耶... 希望有個有經驗的女生願意捨身調教我 痾不 帶領我XDD 我聽話 我配合 當然 想嘗試什麼都可以 只要不要把我蹂躪的太悽慘都可以 任真勤學的我會好好聽從你的教導然後學以致用哈哈哈 這不會是十年計畫 可能是十天計畫而以 有興趣捨命陪君子的女孩來信聊聊吧~ mi8z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