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校外新北新店年輕男尋女※》 年齡:18、18、18、18、18真的18 可能因為年齡太小就沒機會… 屬性:183.4 cm / 68.9 kg 我不醜但不敢說自己帥炸天…我不太外貌協會 所以歡迎點進來看我怎麼自我介紹哈哈哈! 希望是±3歲的朋友(年齡較相近… 平日:擅長籃球,略懂羽球與健身 桌球白痴,足球殘障,請問排球是?…… 偶爾慢跑爬山游泳與騎車 車為環保級+零汙染的那種…(腳踏車) 外表:身有血管構成你要求的線條…我指… 我沒有巨大肌胸肉和鐵壁腹肌:〈… 我是基本中間偏上款,小壯結實=〉 表現:性格很溫和,談吐大方,交流很容易 超喜歡抱抱,能大男人能照顧人 習慣:水果.開水.美食.小吃我的愛,絕不食煙 但偶爾來點葡萄酒XD 特質:喜歡乾淨,注重隱私,樂觀逗人 安全第一(我也會擔心好嗎哈哈…) ★要不要當床伴以妳的想法為主,你尺度多寬,我就有多高,想進一步認識,就試著來信吧! 我會耐心看的=) 要不要附照看你囉! 但希望留下line的ID以方便聯繫唷! sswc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