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台大校友 / 男。徵。女。北。中。南 / 西台灣皆可。] - 感謝小編 我,水瓶男,29y。偏斯文的Man與乾淨整齊外在,身上有香味與結實的肉體。 目前單身,沒有情感牽絆,想簡單交換汗水與故事。 我想可能沒有那種女生睡旁邊卻不會想做的男性。 但是不急,我想我們先以純抱睡加上談心為前提來通信。 想用香味讓妳為之著迷。 想用心情與妳融為一體。 我的胸膛是妳安心的港灣。 我的手臂可以當妳的靠枕。 讓我用手掌順過妳的髮梢。 讓我的指尖輕觸妳的臉頰。 我們用談話交流內心深處。 我們用擁抱增加了安全感。 讓我們一起閉眼入眠。 讓我們一起飽足睜眼。 醒過來的午前,一起享用美好的早餐,互道美好的一天。 我的興趣: 電影、音樂、書籍、運動、美食。 我們也可先聊聊興趣,或簡單見面陪伴、牽手接吻與抱抱睡覺,再來決定後續與否。 地區不限。以車接送。 ​​意願者,請來信:k17e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