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如果妳在深夜的時刻會希望有人可以陪伴 在感到寂寞時能夠給予彼此溫暖 沒有感情上的羈絆 單純享受當下的歡愉 以朋友的方式陪伴彼此 能開心的聊天 分享彼此生活 我是個27歲的新北男生 已有穩定工作 單身 長相中上 出門會稍微打扮 外表乾淨 身高不算高170 BMI正常 有運動習慣 有點肌肉線條 不抽菸 也無不良嗜好 偶爾會跟朋友小酌 喜歡看電影 旅遊 運動 體力不錯 注重感覺 能夠好好地做足前戲 幫助妳進入狀況 親吻 挑逗 我都很拿手 曾經有讓幾位女孩高潮過 只要把妳放心交給我 我相信我們能夠有個愉快的相處時光 安全衛生放面也不用擔心 保護措施絕對會做好 期待能找到適合彼此的床伴 能做妳的好朋友 一起吃飯 看電影 聊天 好好經營彼此這段關係 不暈船 不黏人 不打擾彼此生活 給予彼此適當的空間 對於妳 沒有特別的限制 只要順眼 身材適中即可 讓彼此有個溫暖及慰藉地方吧~ 想多了解我就來信交流吧! 22y8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