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台北校外女徵男/ 164/57/22y 第一次使用匿名系統,實習大法師,交過一任男友。22歲生日時發下狂語說08今年一定會脫魯找個心愛的人%%%一下結果5個月過去還是毫無進展,決心來試試看。 身材是肉肉的上圍是C,但應該是沒肥到不忍噓,至少朋友都猜我50(嗯)(什麼才不是我朋友太善良呢) 興趣很多 棒球(我爪) 電影(有在自己寫影評) 日劇(此生摯愛長澤雅美) 獨立音樂(要不要去大港開唱阿) 閱讀(最近在看朱天文)狗奴(家裡有一隻老大) 實況(LNG粉)還是一個少年漫畫痴 所以基本上就是一個宅女應該算是好聊天不怕沒話題 沒有專長 我沒有這種東西 投稿是想認識更多朋友畢竟大四了生活圈變得很窄,希望能先聊聊天認識看個電影之類的,蠻慢熱的一開頭就說咩修幹某我可能受不了,希望寄信的你能 /附上照片 /年齡22-25 /在學中研究生佳 /偶很喜歡小眼睛黑框男加分! /能接受不一定能發展成床伴 如果再不成功我就⋯再投一次稿(;´༎ຶД༎ຶ` ) xrk7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