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170/55/23 出沒地帶:北市 O型水瓶,慢熟;長相斯文稚齡 有腹肌有胸肌有人魚線,精瘦型(出身體育系,游泳隊) 平時是走美式休閒風格,喜歡素T+牛仔褲 有使用香水的習慣 酷愛電影和影集,偶爾涉略些搖滾樂與爵士音樂 也有閱讀的習慣;基本上就是個文青 但是不喜歡看春上村樹的書 關於經驗,使用人數:0 是的我是個處男 但我並不認為這是我該自卑的地方(相對這點我蠻自卑我長得矮這事⋯) 我不認為破除童貞就一定會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我亦不同意以此作為身為雄性動物本事高低的判斷 我很高興自己還能保持自己的珍貴 我希望能在這個平台上找到些女孩子,是個相處起來舒服的存在;不一定要發生關係 平時可以偶爾逛逛書局看看電影之類的 希望妳能忍受我的孤獨與瘋狂 t5yu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