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北部女找男 165/51/23 長髮、厚唇,不是可愛和出重的氣質型,膚色也沒那麼白皙。 大五的延畢生活讓我的課表多了許多空白,除了打工填補生活外,我會每週規律運動(夏天游泳冬天慢跑)。個人獨特的興趣是做瑜珈和一些舞蹈,個性應該還算外向健談。 前男友在他畢業後和平分手,我曾在二年前在這裡邂逅互相取暖陪伴彼此的人。人可能夜裡都怕寂寞,特別是冬天,我厭倦了自己填補自己的空虛感。 也許是男女構造的不同,我喜歡前戲的經營勝過單純的高潮,喜歡吻和對話,樂於嘗試和溝通。我注重隱私,認為人有很多面,在這裡的這面,只有你我知道。 希望你是個有規律運動,也因為自己不那麼瘦小,希望你偏厚實碩壯,不否認的人都有些外貿,但我更在意的是我們的契合度,會希望理解你的喜好,對上頻率我會不吝情的與你分享 : 我的秘密。 來信希望可以附上你的照片 如果可以附上你的size更好(羞) i3h6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