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台北 校外男徵女 HI,我是幽默陽光而且單身的優質男孩 我熱愛看電影、美劇、日劇,愛喝咖啡和茶 平常洗澡前都會努力的鍛鍊自己的腹肌和胸肌 我也很喜歡運動,以後會更常上健身房 對於找床伴這件事~~~~~ 我注重衛生和隱私,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約在外面,或是你熟悉且隱密的地方 全程戴套、保護你我,畢竟我們是來享受的,不是來得病的 希望私下也能分享一些沒辦法告訴身邊朋友圈的事情,當個密友這樣子 如果你希望不打擾的話也沒關係喔 希望你來信可以有簡單的自介和照片 也希望回信是一來一往的喔 rz5x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