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20y/175/90 單身男 因為跟女友理念不合 所以感情日漸低落 被劈腿了 雙北皆可 新北佳 我喜歡的範圍很廣 所以女生怎樣我不是很挑 我是一名木工 長相普通 身材微肉 但是之前是體育選手 我也很喜歡打籃球 不檳榔稍微抽菸必要時才喝點小酒 平常保持乾淨整潔 暫時不談感情 情傷令人心情難以平復 喜歡聊天 注重隱私 注重安全衛生 不影響彼此生活 天氣冷了 棉被冷了 但有妳就會溫暖了整個世界 某方面 尺寸不算大 但都算持久 最長曾達過一個小時 妳我的生活 不只有在那張床上 可以一起吃飯聊天 談心 我脾氣還可以 如果不嫌棄我 歡迎妳的來信~ 希望能赴上一張小照片 讓妳我更了解~ 7fmk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