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校內女徵男 20y 154cm 47kg Dcup 哈囉大家,我是一個小隻小隻可愛型的女生(但畫個妝,我也可以嫵媚動人)!長相算中上吧~最滿意的部位是嘴唇~個性呢...我覺得我算是很能聊天,有點好笑的女生! 應該不容易覺得我無趣的 約的原因是,男友對性沒有甚麼興趣,但本人有點色,對於性愛有無限好奇卻沒被滿足,覺得挫折嗚嗚,所以希望能找到一個不會暈船又願意保密,對性愛有興趣的男生!(不保證是長期的,比較想要體驗看看><) 方式希望可以先以朋友出來聊天幾次,再看要不要深入發展!!! 如果對我有興趣,請跟我自介一下喔!!! 我會對你的資訊非常保密!!! 希望這也會成為我們的很棒的回憶! ea5h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