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中部校友男徵女] 172/78/32
我就只是一個喜歡享受性愛的人,妳也是嗎? 不一定是要尋求什麼特定的關係,也許是一個陪伴一個擁抱或是肉體上的歡愉。 如果妳想,我可以是個符合妳所有條件的完美床伴, 如果妳想,我們也可以是知無不談的好友。
跟我在一起相處沒有什麼拘束 只希望能夠在茫茫人海之中多認識一個妳。
關於我有什麼想知道的都可以來信聊聊 不過不免俗地付上一些這裡應該有的資訊,知性好聊,興趣廣泛。 (文筆不好都是些空泛的形容請見諒..哈哈)
真要說有什麼特別之處就是我有很多故事可以與妳分享吧 我想我經歷過的各種奇怪經驗應該是比同年齡的人多。 期待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