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 先謝謝辛苦的小編努力經營優質的網站,我也是聽到這裡能找到許多適合的對象慕名而來! 簡單自我介紹個175/65/22,個性貼心隨和好相處,外表以整潔乾淨為主,平常會固定撥一段時間到健身房運動,閒暇時喜歡到戶外踏青,野餐爬山兜風都是我很喜歡的事,室內活動的部分,和朋友看電影、玩桌遊也很開心。 來投稿的主要原因是前陣子剛分手,目前還在整理情緒,不打算太快找新對象,因此來這裡尋找短期的伴侶,我沒有甚麼特別的目的,也歡迎各種需求的女生,如果你願意單純陪我聊聊天也很歡迎,或是想找一夜情,這方面我也有一些經驗,該服務的地方不會少,也很注重前戲,彼此的衛生和安全也希望你能配合,亦或是想出去短期的旅遊或戶外走走,也很歡迎來信喔,一起分享各自的私房景點也是很令人期待的。 最後很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人,如果你擔心害怕我剛分手情緒不穩定之類的,雖然我自認EQ很高不會讓我的情緒影響到你的,不過直接跳過看下一篇也沒關係喔,如果你對我有興趣想認識,千萬不要吝嗇來信!來信可以簡單自介讓我快速認識你,至於照片的部分可以等比較熟一點再交換。 t96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