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先感謝帥氣/美麗小編辛苦維護平台 《校外台北女徵男 》 我: 21y/160/45/C 嗯沒有巨乳 身材勻稱不過瘦不過胖 長相中上 在路上有時候會被搭訕 辦活動會被戲稱是女神(? 不是可愛型 不熟的時候冷冷冰冰 不排除是因為內雙的關係 但是熟了之後ㄎㄧㄤㄎㄧㄤ的 喜歡戶外 有空時偶爾爬山衝浪 喜歡做愛 有性經驗但都沒有插入高潮過 很想試試看超級想 關於你 ✓不喜歡很猴急看到女生就想插進去的人 讓我感覺很像動物交配 可以先聊聊 只想趕快插的人先pass ✓可以上上床也可以當朋友 能當山友兼炮友也不錯 ✓不是吹噓是實際顏值中上 身材勻稱 不喜歡有肚子 有運動習慣很加分 ✓愛乾淨 衛生習慣良好 沒有不良嗜好 但可以一起抽抽iqos ✓172以上 不超過30歲 有小黃瓜以上硬度不要太短(個人偏好 抱歉 還有喔要看完嘛(拉 ✓一定要戴套 不想被申裝一些有的沒的 乾話很多可以 但尊重很重要 沒有不想就是想這種套路 ✓雙北男 知道自己在幹嘛沒有精子衝腦 ✓我微m所以你如果微s的話也很不錯 ✓單身單身單身 不想挑戰自己的道德底線 來信請附生活照(全身)、清楚臉照 跟自我介紹(包括性經驗) 我會認真看歐你不會白寫的 27xi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