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校外女孩徵男人】 謝謝小編替大家找性福。 我是22歲台中人在台北念書~從西斯版知道這裡 身體密碼是159-48,三圍是32F-25-33 想找單男性伴,或是想試看看多男或多人 有過幾次交往單男性伴的經驗 多男或多人還沒有過~可是有性趣想了解跟嘗試 會好奇想試試2男1女或多男少女這類的情境感覺 找相處感覺好的話可親密接觸愛愛的性伴或朋友 比較不喜歡是見面後就直接很急著一夜情的模式 可先聊天熟悉後再出來小約會看電影吃飯之類再看感覺進行 希望見面後互相對待相處模式是像戀愛的男女朋友情侶 自己個性是有點小悶騷慢熱慢熟型的但身體算敏感.... 床上一開始需要男人用心慢慢帶跟開啟撩起來的類型 喜歡慢一點跟舒服的前戲~讓過程彼此都很舒服投入 但我被撩起來後也會很熱情的回應跟服務取悅對方 所以喜歡也希望遇到經驗多技巧好的成熟男人 如果你想嘗試乳交的話 我也會像服侍男友時一樣幫你乳交跟口交.... 大部份愛愛的玩法也不排斥,主要是看男人怎麼帶跟主導 但喜歡在性愛的過程中也能有情侶間被男人疼愛自己身體的感覺 不過在進入後到激烈時,也愛男人用力的征服駕馭我 在床上愛愛時會把對方當自己的男友跟男人那樣 配合度算是蠻高的 之前有交過幾個年紀較大的男友,愛愛方面也契合 所以年齡不是問題,成熟型大叔男人也很適合 因為現在是跟同學們一起合租公寓式的一層樓 所以要在我那邊的話平常可能比較不方便 除非其他室友都不在才比較適合 qsandy217@gmail.com是我的信箱 想先交朋友的話也可以聊聊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