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關於我,21y 160/54/C,希望你是桃園、新竹佳(如果你有車的話則不限) 自認長相不錯,在路上不泛有幾次被搭訕的經驗 之前有在上健身房所以身材維持不錯,有個小翹臀是我自信的地方 在這裡想找一個伴,但是想要能先出來逛街、吃飯,我很注重感覺 嚮往的是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當然我也不排除進一步發展~ 進展到床伴關係的話,全程戴套是基本,也能接受吹吹 就除了口爆、肛交無法之外,其餘的只要感覺對了都能配合! 關於你,本人不太在乎長相 身高170up,希望你不要太瘦,也不要過胖到有啤酒肚,有在健身or運動習慣者佳 不菸不酒不吃檳榔,我很討厭口腔有異味的男生 然後就是要求你"單身",不約有另一伴的人是我的底線 來信請附上你的地區、年齡身高、體重跟生活照,沒照片的一律不回 還有,千萬不要寄罐頭信給我!! 我不是第一次約,我知道這上面很多男生都是寄罐頭信,亂槍打鳥看有沒有女生會回 要來約就拜託你有誠意一字一句自己打,你是不是寄罐頭信我一看就知道 如果你是那種只會寄罐頭信的男生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寄給我了,我會把你無視+封鎖,謝謝。 我的信箱:w4ba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