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台中校友男徵女FwB


我,魔羯男,整體是偏斯文的Man感與乾淨整齊外在,有瀟灑自在的個性,散發著自己的風格。

忙碌的工作後,也想尋找停靠的港灣,可以有個人說說話,吃個飯約個會,與親密的接觸。
有時候聊聊情慾,分享無法跟一般朋友分享的情色主題圖文或話題。

其實是第一次來這尋找伴侶,先前有跟異性友人維持FwB關係一段時間的經驗。 幾個月前恢復單身,現沒有情感牽絆,想簡單交換汗水與故事。 我想可能沒有那種跟女生一起睡,邊可以不動凡心或不想做愛的男性。 但是也不急,我們可以先用談心跟抱睡為前提來聊天,等見面的時候再瘋狂做"菜"。 想用身上香味讓妳聞上癮。 想分享心情與妳融為一體。 我的手臂是妳安心的港灣。 我的胸膛可以當妳的靠枕。 讓我用手掌順過妳的髮梢。 讓我的指尖輕觸妳的臉頰。 我們用談話交流內心深處。 我們用擁抱增加了安全感。 讓我們一起閉眼入眠。 讓我們一起飽足睜眼。 醒過來的午前,一起享用美好的早餐,互道美好的一天。 我的興趣: 影劇、美食、旅遊、YT、電玩、烹飪。 我們也可先聊聊興趣,或簡單通個話。 見面的牽手接吻融化彼此,到床上抱抱跟愛撫再來進行最後一關。 我的性經驗數一般,不在意你的性經驗多少,但越少我會越喜歡。 可以當短期配合對象,也可以長期固定約,或是偶爾才約來解決滿溢的慾望。 地區台中或北部皆可。 意願者,請來信:mgql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