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嗨! 首先謝謝小編的辛勞

159/49/70F 24y 簡介我自己: 我外表可愛,顏值不差,身材好,該有的都有,胸部是天生的而且胸型好看。 腿細也是天生的 不過比起胸 我對自己的腿也很有自信~ 平時也有重訓的習慣。 我覺得自己的外在條件是很好的,學歷也不錯,常常被問包養或s之類,偶爾接飯局。所以我也有資格要求外貌~ 因為我就是一個外貌協會。 希望找的對象 外貌: 176-184之間 顏值中上,不能偏瘦,,我就希望你長得好看。太矮也無法。 年齡:22-30歲 (我想找年輕帥哥) 條件: 人品好,砲品好,單身比較好。技術好,長寬粗中上。不要太笨,我受不了笨蛋。 以台北為主 如果你外表不到中上好看的程度就別來信了。講話很直,不好意思了,但就別浪費彼此時間。 如果你達到我標準,我想我不會讓你太失望~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訊息~ 請來信 srsim@boun.cr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契合的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