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校內男 徵女】

目前大學部就讀中,22Y / 175 / 87,金牛 處男,目前單身,不菸不酒不喝咖啡,衛生習慣良好 金牛座,興趣是彈鋼琴、做音樂 沒有身材可言(燦笑),體重看起來比較像 7X 主要是胖在肚子而且會習慣縮腹所以平常看不太出來 沒車沒房,目前在找實習,不接受抽菸檳榔 沒有顏值但還算能看,有被女生喜歡過 (主要是個性上啦) 要求外貌或身材的可以請直接跳過了 我算是個在高壓環境下長大的人,偶爾會變得比較負面 很多朋友覺得我很缺愛,雖然我不確定但我喜歡被擁抱 我的個性算是蠻敏感的,比較容易受傷害 如果當下因為某些原因不能提出來的話就會變成心結,然後就回不去了 (?) 但是自己講話有時候也不用大腦 如果有不舒服也麻煩妳請當面說出來 我也很害怕不小心傷害到別人 我有前女友,她有幫我解決過,但沒有真正的性經驗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發現自己沒有喜歡對方、只是貪圖被愛的感受 掙扎了一陣子提了分手,覺得自己還不適合談戀愛 也怕不這麼做最後雙方都很痛苦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想過去約炮的可能性 但礙於自信心嚴重匱乏和社交障礙,這件事情一直沒有下文 直到最近過得比較不順利才決定去尋找這個可能性 我對女生的長相、身材要求不多,不要胖的太誇張都好 如果有男友,除非能保證男友不介意,不然最好不要 (對不起這點必須保護自己) 希望能夠先聊聊,可以先去吃個東西逛個哪裡之類的 覺得個性合得來,進展到下一步才不會不舒服 我算是比較被動的人,希望妳比較主動 希望妳性經驗比我豐富,可以的話希望被調教 (?),不是也沒關係
如果最後妳不想的話,當個純粹的朋友也不錯
來信請附上簡單自介、興趣,註明一下校內/校外 不必附照片,因為我也沒有特別喜歡拍照 最後必要條件是「誠實、尊重」 只要妳沒殺人放火不妨礙到別人我是不會有任何偏見或歧視,反之亦然 不是台北也無所謂,太遠就先聊聊,看緣分再約 如果和我同樣有些情緒或心理問題也歡迎來聊聊 雖然不是專業的但至少我認為我能夠理解那些感受 信箱: 3zvi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