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北部佳) 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若有興趣可來信再做深入認識 161/48/22Y/C 剛分手不到半年,最近常讓人覺得身體很空虛 透過朋友介紹這個平台,因此想上來尋找可以滿足我的你 在床上配合度高,也非常喜歡Dirty talks 喜歡偏壯的男生,因此有在健身和打球的你我一定喜歡 同時也想尋找兩男,嘗試一直想嘗試卻沒嘗試過的3P (最近特別喜愛看3P的片慰慰,覺得很刺激!) 來信可附上生活照及身材照 若是單男也可附上你引以為傲的分身 單男也可備註是否接受兩男一女,若有機會,我也想嘗試這種刺激的性愛! 因此若有接受兩男一女的男生,我會讓你們透過我認識彼此,再相約來場刺激的性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