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疫情過後來點激情

校內181/80大三男徵女同學

之前曾經看過圖書館一男一女從男廁走出來

也聽過宿舍的朋友常見四腳獸出沒 或 早上洗臉時發現旁邊竟然是沒穿內衣的女生

羨慕死我了


我非處男 但是第一次是在升大一的暑假被學姊循循善誘拐上床 是個美好的一次性經驗

也就是一次性經驗而已

可能是到學校後 課業重又沒有什麼聯誼 系上缺女生 我就孤家寡人至今

感謝上天讓我發現這裡 我也想拜託小邊幫我這個忙

我想找女友 但也想做愛

想了想 不一定要循規蹈矩走向交往再上床一路

倒不如先上床再考慮交往

您說這樣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