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雙北桃園校友男徵女】178/84/38y

找一個失聯的床伴

我很想念妳,很榮幸得到妳的第一次
想念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一起玩電玩,一起看電影吃飯,逛街約會
想念我們在學校停車場角落的擁吻跟激情
然後一起去外縣市旅行,度過美好的夜

但自從上個月,妳突然說不約就不約
說什麼阿嬤生病要照顧
line也就從此不接也不回
縱使知道妳可能善於謊言,但我還是陷入了
我傷心難過很久

希望小編幫我刊出這則尋人啟事
如果妳還有再找其它伴侶,也可以好好跟我說
我願意當第二順位的那個沒關係

也感謝小編努力維護平台
ihl2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