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校外女徵男

小編你好 謝謝你建立這個平台 幫助我們這種需要約得很隱密的人

這是我在交配台大上的第一篇文章,覺得交配台大的運作模式很吸引人,很希望有機會可以找到對象。 關於我 是一位雙性戀女生 ,雖然有過幾次男性經驗 ,但都是和女生交往居多 。 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可以和男性享受美好的性愛,或是被好好開發 每次看著A片都很希望自己是裡面的女生 ,被肉棒進出體內、高潮到失神 ,也有很多想嘗試的體位和玩法 過去和一些男性的幾次經驗都有種不夠過癮的感覺 ,也都沒有高潮過 … 自己是偏M的女生 ,喜歡在過程中被有點霸道的對待 ,會非常有感覺 我的配合度高 ,聲音好聽 ,據以往女友們的說法是看起來很淫蕩很欠幹,所以會想一直幹下去 她們都很滿意我在床上的樣子 我剛分手 ,真的很想念有個人可以一起做愛的感覺 我的長相普通 , 很多人說像老師 。 身材肉肉的,身高不高,矮小的158,E cup 但在床上反差很大 ,只是會需要慢慢的引導放鬆 。 我的職業需要很高的隱私保密,所以請勿過度詢問 希望你是可以信任和探索性愛的導師 期待 zmv8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