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先謝謝小編辛勞! 【校內B07男找女或多人】 先提供我的資訊:177 / 65 / 15,長相中上、有固定運動習慣、當過手模、性經驗人數4人 我在尋找一段安全、隱私、互相愉悅的關係 朋友都說我是好聊的人,但我自認最大的優點是尊重女生,你有任何需求或疑慮都可以在信件裡跟我說,我都可以配合 可S可M,任何尺度或扮演都可以玩,有過西裝與高中制服經驗,可以帶你一起體驗哦 我的擇友條件很單純,最重要的是希望你我都一樣注重安全措施、有良好衛生習慣、性經驗人數<=5人 任何年齡、外表與身材都可以來私訊我,我每一篇信都會看 歡迎來信交換身材照片 期待聽到你在床上的聲音~ b88g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