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女徵男

小編您好,很謝謝你的刊登。 我的經驗比較少,不確定自己是否有S傾向 以大多數來說我是M 只是最近身邊還有伴偏向M,自己有為了去配合他們有試試看S 第一次嘗試是,和一個很喜歡SM的人,當然是有發生性關係 他好像是可S也可M,不過我的情況最低限度就是沒辦法弄痛人,因為自己也不喜歡痛啦 他當時情況是要我弄痛他 不過我最多程度是到在上面騎他,用言語上去影響 不過過程有發生不是很舒服情況,我就不多敘述 最近情況是,很喜歡玩弄對方 然後看著他因為被我玩弄而求我讓他進去 也很喜歡捆綁對方,我在上面幹他 看著被綁住然後被我玩弄表情感覺蠻不錯的 以上是我自己經驗,想找M男讓我試試看 來信的話,可以分享您的經驗讓我了解嗎? 我這邊是住在北部 25x9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