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妳是不是一直忽略自己性愛的需求?
是不是選擇不去思考就不會想要,而不是去嘗試滿足"它"?

是否妳也對於一成不變的伴侶和那SOP般的性愛感到厭倦又不知如何啟齒?
是否跟陌生人做愛後的心靈空虛,讓妳想要卻再也不敢要?

又或者妳從來沒有享受過性愛,不知道生理的滿足能真正帶來的心理的充實?
或是簡單地區要一些新鮮感?

還是說妳不斷尋找對象,誤以為自己性愛成癮,卻不曉得妳最終只是需要一個走進心理深處的人?


每個女人都值得更好的性愛品質
良好的性與精神之間的互動,會讓妳可以從性愛中獲得能量
進而從性愛中獲得心靈的療癒

我不是什麼性愛治療師,但是我經驗豐富,很懂女人
我會是妳的導師,也會是妳的代理性伴侶
我相信一定有女人是需要我的,我想要跟妳一起探索
由內而外再由外而內,藉由性愛跟精神雙管齊下
從生理和心理的輔導,解決妳性愛上遇到的種種問題

歡迎來信約約喔 gcvd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