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校友男徵女

目前27歲,在北部醫院從事醫療業,有車 外表 186cm/74kg 偏高瘦私文型,聲音低沉溫柔 硬體資訊 17cm/直徑4.5cm 絕對夠粗夠長容易塞滿小穴頂到底,微上翹的大頭能輕易抵住敏感點抽插,連續高潮不是問題 個性幽默聰明反應快、大方隨和、興趣廣泛,運動、旅遊、醫療、美食、流行文化都算在守備範圍內,實際相處不用擔心會尷尬,聊天也很容易變成不錯的朋友的 前一陣子分手單身了一段時間,目前工作繁忙,暫時想專心在事業衝刺不打算走入感情 我性慾滿強烈,即使單身還是希望能有個人一起體驗從接吻、前戲、挑逗、到褪去彼此的外衣撫摸全身 挑逗飢渴又害羞的妳,再緩緩地脫下妹妹的最後一層面紗感受情慾流動的滋潤,擁抱彼此感受溫熱肌膚的交流與情不自禁的喘息聲 性愛也是門學問,透過交流來讓彼此能有更美好的經驗 不論妳喜歡單純的抽插慢慢適應、還是加上玩具附註、挑逗的話語、疼痛的刺激、甚至體驗不同的地點 我喜歡跟女伴溝通,喜歡被刺激什麼部位或玩些什麼(姿勢、綑綁、矇眼、角色扮演情節等) 做完都會跟女伴給彼此回饋,誇獎對方哪裡讓我很舒服以及哪裡可以更好 讓彼此在下次做的時候表現的讓雙方更滿意 平時有運動習慣,能控制自己插入小穴後抽插時間在20~40分鐘內(避免做太久女伴累的程度會大於爽的程度) 通常的情況是開房休息三小時做兩、三次,或是一夜做個四、五次,睡到一半起來再一次,早上再一次晨炮 我超喜歡彼此做完愛之後抱著彼此入睡的感覺跟安心感,如果妳也喜歡,那我們就合拍一半了 另外我還沒有被女伴用手或嘴巴或者搖出來過的經驗,很想體驗看看,如果妳嘴上功夫很厲害又會搖 很期待你來征服我,相對的我一定會給妳連續的高潮回饋,我也認為性愛非常美好,除了滿足了生理上的需求,回到各自的生活圈中會更有動力 最後我絕對不暈不黏,衛生乾淨,注重對方隱私,請放心 若妳是喜歡或想體驗大屌、身高控、高智商控、聲音控,我想我不會讓妳失望的 以上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互相交流認識 14im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