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男 台北/168/59/21y 先講白 身材不怎樣 很肉但沒奶小腹倒是有 長相中等,單身這些日子也有人追應該算ok 希望條件比我高比我胖 其他還好順眼就行 跟前任交往四年單身一年多 目前很忙不打算談戀愛 不會暈船也不想干擾彼此生活圈 不用約會吃飯也不用你付任何東西 唯一要求當我約不到朋友的時候希望能陪看電影 我的習慣是各付各的 然後希望性經驗豐富佳因為我只有前任一個 我們當時都是彼此的第一個所以他技巧也不怎樣我也沒學到什麼 是外宿最好因為我不方便 以上 怎麼打完感覺我滿靠北的.... 有興趣可以來信附照片:4pwh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