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板上一男徵可愛的女孩兒(165/50/22yr) 首先謝謝版主給的通過~能讓我可以在這邊找到妳 希望可以找到新北地區的女孩,本人看起來可能不像22歲,朋友都說我長得很小,來這邊也希望可以找到合得來的妳,我對長相以及身材沒有特別要求,比較重感覺,個性活潑,或許第一次見面會害羞,但熟了之後就會開始打打嘴炮,我會讓我們先聊過後再看看後續發展,希望妳不要壓力太大,我能保密我們的事情,所以不要太擔心,就讓我好好照顧妳吧 最後,希望有興趣的女孩能留下妳的身高體重以及圖片,讓我們能更了解彼此 ej5pg@boun.cr 謝謝妳^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